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同“新”聚力 “卫”爱出发 |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关爱环卫公益活动

2023-10-31 21: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新华保险同“新”聚力 “卫”爱出发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在衡水站开启。

爱心早餐 暖心暖胃

一大早,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的志愿者们在环卫驿站为环卫工人准备了暖心的早餐,热腾腾的大饼、馄饨,还有鸡蛋和小菜,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吃着早餐,有说有笑,晨扫时的寒冷和疲惫一扫而光。看似一份简单的早餐,却让环卫工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温暖和尊重。

书法体验 益智健脑

翰墨桑榆、老有所乐,特殊的节日内,环卫驿站还举办了一场益智健脑的书法体验活动,邀请环卫工人体验书法的魅力。大家认真练习,书法作品各有特色。大家对毛笔的执笔方式、运笔的角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杨大姐表示,“年轻的时候特别喜欢书法,现在好久没动过笔了,感谢新华保险环卫驿站让我重新找到了精神寄托,以后会经常练习的。”

知识宣传 防范风险

志愿者们邀请环卫工人到中支职场参观,详细介绍环卫驿站,饮水处、休息处等,为环卫工作者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环境。并带领上年纪的环卫工人在营业厅体验智能设备、讲解反洗钱等,帮助他们融入现代智能生活,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也是守卫城市清洁的一线“战士”,关爱环卫工人既是传递爱心,也是对城市环卫工作的支持和贡献。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将坚守初心,凝聚公益力量,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建设清洁、美丽、有爱的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