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积极做好重疾险理赔服务

2023-11-01 13:5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客户Z女士将写有“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锦旗,送到了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Z女士2017年10月为自己投保合众人寿合众守护幸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年缴保费5075元。8月,Z女士到医院做CT检查,确诊为肺部恶性肿瘤,随即进行手术治疗。10月,Z女士治疗结束后到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申请理赔。经过调查核实符合保险责任,10月9日理赔结案,并支付理赔款100000元,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告知客户并查收银行收款情况。“合众的服务太好了,理赔太快了。”收到理赔款的Z女士说,理赔款大大缓解了家庭经济负担。

事后,保单服务人员都艳芹对客户再次进行慰问,客户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刘赫)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