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23年新入司员工培训班

2023-11-15 16: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线上形式,对新入职员工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新员工对行业与企业的认知,增强团结协作,使新人顺利融入公司文化,实现向合众职业人的快速转变。

培训中,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及经验丰富的讲师分别为大家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公司起源、发展历程、发展战略、组织架构及员工发展通道和职业发展规划等。同时,培训还安排了新人学习成长分享环节。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