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荣获“2023年度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先进单位”称号

2023-12-09 00:1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风险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协调和部署,按时向反诈骗中心报送数据,加强资金交易监测和取款监控。该行积极配合当地公安局开展“断卡”专项行动,协助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相关工作得到邢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高度认可,被邢台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授予“2023年度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此外,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多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反诈宣传教育活动,向社会群众普及反诈知识,提升广大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为推进新形势下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巩固和提高反诈宣传成效、创建平安邢台作出了积极贡献。(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 陈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