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细微之处见温暖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12-09 00: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是太感谢永年联社了!多亏你们上门为我母亲办理业务,让我们感受到了永年联社高质量服务的温度和速度!”望着开通好的社保卡,冯先生激动地说。

原来,冯先生母亲年事已高,常年瘫痪在床;弟弟自幼肢体残疾,生活无法自理,多年来一直是冯先生照顾二人,现因新换的三代社保卡不能激活,无法领取补贴,一时泛起了愁容,非常着急。广源街分社负责人了解到冯先生一家实际困难后,迅速协调相关人员,在保证业务合规的前提下,为冯先生开启延伸上门服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冯先生一家详细讲解了三代社保卡的使用须知、金融风险、电信诈骗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勿轻易给陌生人转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冯先生一家对此表示十分感动,连连感谢。

细微之处见服务,点滴小事见真情,一系列细致又温暖的举动让特殊群体感受到了永年农信金融服务“无障碍”,在风雨中传递温暖,在服务中体现热情。下一步,永年联社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做老百姓身边最贴心的银行。(通讯员赵亚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