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笔尖下的温暖

2023-12-09 00:2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是太感谢永年联社的贴心服务了!”一位大爷拉着永年联社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是一位年迈的大爷来到永年联社办理业务,由于其年龄较大,听力不好,柜员与他多次沟通都没达到预期效果。大堂经理走上前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找来了纸和笔,开始动手书写与大爷交流。其耐心地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写下问题,然后递给大爷,用笔询问大爷的需求。大爷明白了她的意思,他也回答了自己的需求。这样,通过写字的方式一步步进行了沟通。大堂经理根据大爷的反馈,提出问题或者提供解释。感受到她的耐心和细心,大爷觉得温暖和舒心。在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沟通后,大爷成功办理了业务。他对大堂经理的帮助和耐心表示谢意并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其业务水平高,服务水平更高。

下一步,永年联社将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弱势群体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务,做到“有需求,必响应”,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打造关爱特殊群体的温暖港湾。(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