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用心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3-12-09 00: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心系客户,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永年联社从细微之处入手,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技能,满足各类客户群体需求,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客户们的身边。以小微情怀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以专业知识与热情服务,为客户提供温馨、满意、高效的金融服务。

服务是一面旗帜。一路走来,永年联社始终坚持“热情、礼貌、快捷”的服务理念,认真对待那些看似简单、重复,实则至关重要的各类业务,工作人员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位客户,务实求真、一丝不苟地处理每一笔业务,和善宽容的接待每一位客户,让每一位客户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微笑无声,但传递着友爱和真诚,发自内心的微笑,使工作人员能够真诚地与客户进行沟通和交流,进而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立足厅堂,服务客户,心有所执,无所不至。在真诚和平凡中收获喜悦,在付出中厚积薄发。永年联社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暖心服务”落到实处。用真诚周到的服务理念,为特殊群体带来优质的服务,本着“一事一策,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用人性化的服务,为客户送去温暖,让客户感受到永年联社的社会责任担当。(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