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3-12-09 00:2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近日,永年联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帮助重点人群掌握自身亟须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取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