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打造移动式党员宣讲活动阵地

2023-12-09 00: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永年联社注重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外拓宣传作用,把银行本职工作与对外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出一个个“移动式”的党员宣讲活动阵地。

一是立足厅堂阵地,辐射网点周边。利用厅堂活动搭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面向网点周围的居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和员工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为当地群众和外来游客提供包括金融宣传在内的各类公益服务。

二是针对重点人群,组织集中宣传。积极开展反电诈宣教活动,在活动现场向过路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守护账户安全”,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金融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防范诈骗意识。

三是围绕主题节日,开展重点宣传。充分结合各类主题节日,发挥厅堂宣传主阵地作用,组织党员与社区居民一起开展手工DIY制作活动,利用活动时间向社区居民和小朋友普及反假货币知识、防范电信诈骗以及个人信息保护等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提升客户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