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移动银行进工地 上门开卡暖人心

2023-12-09 00: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多亏了永年联社啊,我们及时领到工资,这下可以放心回家了!”某建筑公司工人小王激动地拉着永年联社工作人员感谢道。

原来,永年联社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某建筑公司项目部因工期紧、任务重、外出开卡不便等因素,工资发放遇到困难,希望永年联社给予帮助!通过与工地有关负责人认真沟通,根据建筑公司和农民工双方的金融诉求,快速成立移动金融服务队,携带移动终端常态化开展驻点办公,为农民工提供贴心服务,做到有唤必应。

工地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工人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查询余额和流水,同时在排队间隙向大家普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用卡、便利支付、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增进新市民群体对金融政策的了解,帮助提升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守好新市民的“钱袋子”。短短两天共计为项目组开立工资卡200余张,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后续工作人员计划继续驻扎工地,为其他工种农民工开立工资卡。(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