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邯临路分社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23-12-09 00:3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反假币金融知识,加大反假货币宣传力度,有力打击假币犯罪活动,不断提升公众爱护使用人民币、防范假币和识别假币能力,近日,永年联社邯临路分社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永年联社立足网点,大力营销,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利用led屏,电视视频,反洗钱小超人答题等多种形式,以案说险,重点对新版人民币各面额的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进行讲解,现场指导群众如何“辨假、识假、抓假”,并设专人进行讲解,有效提升客户假币识别鉴别能力,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针对农村居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永年联社邯临路分社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并就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防范措施进行了全方位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反假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

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有力增强了群众“识假、防假”货币的意识和技能,同时也增进了永年联社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下一步,永年联社将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反假宣传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有力提升群众反假货币能力。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