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井陉农商银行持续强化印章管理 筑牢防范风险堡垒

2023-12-12 00: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省联社印章管理工作办法,进一步加强印章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井陉农商银行稳部署、细谋划、重效果,多举措加强印章管理,筑牢风险堡垒。

细化管理,明确职责。制定印章管理办法,严格按制度落实印章的使用,坚持“谁使用、谁保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分工合理,职责明确。

加强学习,提高意识。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印章管理办法,定期组织开展印章管理业务培训,及时收集整理印章管理典型案例,开展风险警示教育,强化合规行为养成,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

强化督导,以查促规。定期开展印章检查,及时发现各网点用印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漏洞,督促整改提高,不断推进印章管理严格化、规范化。(许振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