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滦州农商银行多维度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3-12-13 00: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12月1日至7日,滦州农商银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注重加强员工政治思想教育,开展“宪法每天学”活动,选取学习宣传党内法规、民法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安全法等七方面内容,利用晨会、夕会、微信工作群等形式每天开展不同内容的宣传活动,推动干部职工做学法用法的表率。

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通过辖内网点LED屏7*24小时播放“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标语。开展厅堂微沙龙、大厅讲解堂,向等候区的客户积极宣讲宪法相关知识,掀起宣传热潮。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将宪法宣传与年底业务冲刺相结合,走访沿街商户、企业工厂、社区村庄,分批次、分场地、分群体“面对面”进行业务拓展和宪法宣传,让宪法精神牢牢扎根群众心中,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宪法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依法治行工作举措,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进法治文化建设。(通讯员孙长福、张春娇)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