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滦州农商银行开展2023年度统计业务培训

2023-12-13 00: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统计知识水平和操作能力,规范前端源头业务数据录入,提高数据报送质量,12月7日下午,滦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开展统计业务专项培训。总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共56人参加。

该行统计部经理主持此次培训,并就2023年统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日常统计工作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

培训过程中,统计部员工分别针对2023年统计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专题剖析、客户风险统计报送及举证信息要求及个人贷款补录、基础数据补录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提示。

为检验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立即组织了40周岁以下人员进行现场考试,共34人参考,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目的。培训考试后,大家纷纷表示,业务培训测试是对于自身业务水平、知识掌握程度非常有效的检验方式,极大激发了学习热情,提升了知识水平。

此次统计业务培训,有效提升了统计报送人员、客户经理及前台柜员的统计基础知识和专业能力,规范了日常操作,为统计数据质量、助推全行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张凤安、龚焕超)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