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首届裕农通业主培训直播大赛

2023-12-13 00: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建行石家庄分行举办首届“乡村建功新金融 直播助力促振兴”裕农通业主培训直播大赛,16家县域支行的17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大赛采用现场与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17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展示。选手同台竞技,化身乡村金融服务主播,以生动、各具特色的讲解,全方位展示极具特色的建行产品,并不时与业主“粉丝”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金牌主播”3名、二等奖“实力主播”5名、三等奖“闪亮主播”9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更为提升裕农通业主服务能力和员工线上经营水平,进而提升乡村振兴运维效率,推进石家庄分行乡村振兴工作更上台阶。 (李宪民 啜华)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