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 “私享金秋,高端品鉴”大客户交流活动

2023-12-13 00: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建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私享金秋,高端品鉴”大客户交流活动,省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以及市分行分管行领导、相关支行负责人出席活动。省行领导发表致辞,介绍了建行私人银行品牌、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友谊、共享资源、共拓渠道,发挥各自专业实力,携手大家共建美好未来。

期间,专业讲师将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匠心工艺娓娓道来,让与座嘉宾们百忙之中,停下脚步,在历史的长河中慢慢感受心灵的洗礼、文化的积淀和“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通过精心筹备以及细节设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建行的服务品质和诚意,进一步深化客户关系的同时,也为客户搭建了一个交流、撮合平台。(李宪民 任怀哲)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