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衡水分行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

2023-12-13 00:2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减费让利、大力服务实体经济,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切实落地,河北银行衡水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内部培训强宣导

为增强员工解答减费让利政策的能力,提高员工服务质量和效率,该行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利用晨夕会、周例会等时间,详细讲解具体执行的各项减费政策,确保一线员工熟悉现行要求与标准,严防不执行、不熟悉、不告知的情况,严格执行新增减免项目,打通政策传导和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阵地宣传显优势

为持续做好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柜面人员发挥直接对客服务优势。一是落脚于“点”,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减费让利政策宣导,对主动上门或电话咨询的客户,积极告知现行减费让利政策,力促应知尽知;二是辐射向“面”,将最新版服务价目表、宣传公告、海报等物料在网点显著位置进行摆放,聚焦客户关心的汇款手续费、ATM取现手续费等优惠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使客户切实感受各项优惠措施带来的便利。

外部宣传拓范围

为保证减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该行抽调青年员工,积极进社区、走商户、跑企业,通过现场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客户详细解读我行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力促全面触达。此外,对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关切的问题,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政策普及率。

支付降费,让利于民。河北银行衡水分行将持续深入推进减费让利工作,不断提升政策宣传的深度和广度,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