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北国生态4.0”发布

2023-12-13 00:3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关于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12月6日,“民生北国生态4.0”发布会在石家庄先天下商场举办。民生银行、北人集团对双方合作模式进行了4.0版本升级,实现了在线上线下渠道合作、双方权益互通、信用卡消费等领域的新突破。

民生银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与北人集团“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高度契合。2020年,民生银行与北人集团立足民生工程、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金融优势和便民服务优势,联合推出“民生北国联名借记卡”,创新打造民生北国1.0银商合作模式。三年多来,双方共同迭代升级了数字化的2.0模式,生态化的3.0模式,累计服务持卡客户超过16万户,拉动消费金额超过3亿元,给广大河北百姓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和实实在在的优惠,带动居民消费、助力实体经济持续恢复发展。

本次发布会还重磅推出民生银行石家庄地区第一张城市标签信用卡——民生北国联名信用卡,此卡配套最高520元的北国专属权益。联名借记卡+联名信用卡双轮驱动,民生银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优惠、贴心地用卡服务。

下一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大力践行普惠金融惠民、利民理念,持续拓宽与北人集团的合作领域,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服务需求,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大的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