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举办“凝心聚力创佳绩 砥砺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3-12-14 20: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关注基层员工的要求,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为提供优质服务奠定基础,12月2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组织“凝心聚力创佳绩 砥砺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活动,以运动精神汇聚起奋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各支行及分行机关组成6个代表队、共计110余名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集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分别设置旱地龙舟、趣味投篮、财源滚滚、动感颠球、超级障碍赛、集体拔河等六个趣味比赛项目,面对新奇刺激的比赛项目,参赛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比赛环节的不断推进,通过体力的博弈、智力的比拼,大家一次次将比赛的成绩刷新,活动现场如火如荼、激烈异常,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尽情挥洒酣畅淋漓的汗水,释放追逐梦想的激情,经过激烈比拼,分别角逐出众志成城奖、齐心协力奖、奋勇拼搏奖、团结一心奖、和谐并进奖、凝心聚力奖等比赛奖项。

此次运动会,全体参赛队员都以高昂的斗志投入比赛,赛出了拼搏实干、勇攀高峰的“精气神”,通过这次集体活动有效发挥了激励全行干部职工砥砺奋进的积极作用,相信燕郊分行全体员工将更加凝聚合力、振奋精神,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战斗姿态,提供更加优质的客户服务,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方华静)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