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3-12-14 23:4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切实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全面部署,扣紧“责任链”。12月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在京召开全行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重点任务,河北省分行分管安全领导同志、分行办公室全体员工、安全员代表参加会议,会后,分行第一时间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认真传达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保安全”就是“保生产”的高度自觉,将安全生产意识贯穿工作始终。

加强培训,筑牢“思想关”。分行分管安全行领导同办公室围绕岁末年初季节性安全问题易发多发的特点规律,就人员、车辆、用火、用电等安全工作,结合事故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在场的员工更加直观清楚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做到警钟长鸣。

深入排查,紧抓“安全绳”。分行上下完成了拉网式、全覆盖的消防排查,重点对营业场所、办公区域、监控中心、各类库室等关键部位进行排查,通过全面细致排查,及时查找问题,堵塞消防安全漏洞,将安全生产融入业务经营中,切实保障全行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此次大排查为契机,按照总分行及各级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切实夯实各项安全防范基础,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提高整体安全防控管理标准,保障分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