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加强银企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 中国银行清河支行搭建高效快捷结算桥梁

2023-12-14 23: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羊绒产业是清河县支柱产业,为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加强银企合作,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中国银行清河支行积极参与“清河第三十届羊绒交易会”活动。清河支行积极推广数字人民币和跨境汇款直入账业务,助力展商搭建高效快捷的支付结算桥梁。活动期间,客户经理走访羊绒企业,了解企业外汇结算渠道及支付清算产品需求,一户一策精准营销。以本届羊绒交易会为契机,该行共签约并实现用数字人民币缴费的企业8户,签约国际汇入汇款直入账的企业32户,转至该行进行外汇结算的企业5户。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合作,为后续扩大合作打开局面,实现银企共赢新机遇,助力清河县经济高效发展。(王宁)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