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巨鹿中行上门服务,推广数字人民币

2023-12-14 23: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巨鹿支行实施秉承客户有优先理念,上门服务推广数字人民币业务,为县城内学校老师讲解开通数字人民币业务,此举得到学校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真的是太方便,平时工作时间比较忙,自己去银行网点开立账户也很耽误时间,好在中国银行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便捷,让我们不出门就可以‘坐享’服务。”巨鹿县第五中学一位教师向中国银行巨鹿支行员工表示感谢。据了解,根据上级财政部门要求,该学校近期将使用数字人民币发放工资,教师平日里工作繁忙,难以抽空集体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巨鹿中行在得知该学校情况后,及时联系学校负责人,提供上门开户服务。该支行工作人员工作发放明白纸,详细讲解数字人民币基础知识,使用方法并逐一为学校教师开通激活个人数字人民币业务。
巨鹿中行贴心的服务,赢得老师的赞誉,这是巨鹿支行提升服务水平、践行普惠金融的一个缩影。延伸柜面业务,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位客户享受到优质的银行服务,是巨鹿支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李珂轩)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