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南皮农商银行聚焦“革命锻造” 推进思想作风转变

2023-12-15 20: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南皮农商银行聚焦省联社“革命锻造”要求,多举措加快思想作风高质量转变。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多样学习方式,加强党员教育。二是强化党性锻炼。通过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深悟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沂蒙山红色教育、“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观看《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红色电影方式,有效提升党建组织力,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三是作深主题教育,推进基层调研。制定《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党委班子成员开展课题调研,同时,定期召开调查研究分析研判会,深入查摆分析,扎实整改整治,切实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通讯员王世钰 )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