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3-12-15 21: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夯实清廉思想基础,近日,永年联社党员干部观看了金融反腐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宗旨意识,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在思想上绷紧“纪律弦”、行动上不触“高压线”,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做好本职工作,为营造永年联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