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广源街分社一杯热水暖人心,优质服务促提升

2023-12-15 21: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要不是永年联社的优质服务,我妈可就受大罪了!”,温先生激动地握着广源街分社负责人的手说道。

原来,温先生母亲一直有晨练的习惯。因连日下雪,地面湿滑,途经中华大街路口时不慎摔倒,恰好被广源街分社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其第一时间检查老人身体情况,并邀请老人来广源街分社休息。广源街分社负责人了解情况后,为老人递送了一杯热水,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致电其家人详细说明网点位置。大堂保安全程陪护在老人身旁。

永年联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等问题,持续强化从业人员服务能力和技能培训,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应急处突能力,以高质量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传递服务温情,真正打造有温暖的银行。(通讯员赵亚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