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开展网点走访体验活动

2023-12-15 21:0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升全行服务质效,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落实,近日,永年联社组织开展营业网点走访体验活动。

活动中,16名走访员工深入辖内各营业网点的一线柜台、教育宣传、自助服务等区域,亲身感受业务流程和服务质量,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与网点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各网点的特色服务和存在问题,为后续改进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并重点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问题,通过观察网点的公示信息、投诉处理流程以及服务人员的言行举止,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此次走访体验活动的圆满成功,为永年联社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