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组织开展“让美好发生”客户答谢会

2023-12-16 00: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岁末年初,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关怀和支持,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举办“让美好发生”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外面虽然小雪飘飘,但是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客户热情高涨。活动参与客户共计41人,产品出单5户,金额17万元,意向客户9户,金额25万元。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到场客户详细讲解了存款知识、财富规划知识以及邮储银行特色产品和优惠政策,并通过趣味问答形式开展互动,广泛征求客户对分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此外,还组织客户开展了插花DIY活动,邀请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进行示范和教学,经过大家精心的制作,每一个花束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秉承追求卓越、持续成长的宗旨,不断地用心、用情为客户提供高层次的金融服务,与客户携手共成长、共创美好未来。(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