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积“续”力量,高效服务

2023-12-16 00:1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10月初,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某贷款客户联系客户经理表示其贷款临近到期,但货款还没到账,还款资金的筹集存在困难。面对这种情况,该行客户经理及时作出反应并对客户情况开展贷款调查,在确定客户满足条件后,将线上“续E贷”推荐给客户。该企业主要经营为建筑劳务分包,经过近几年的经营发展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并掌握着稳定的上下游渠道。但由于受前期疫情影响,近年来建筑行业受挫,该企业建筑工程款回款周期拉长,致使贷款到期时还款资金周转困难,客户经理敏捷反应,利用“续E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11月初,该客户140余万元“续E贷”成功投放。

企业负责人说:“中行的产品实在是太方便、太实惠、太赞了!客户经理认真负责,以高效的融资服务支持,让我们企业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企业经营上了。”

中国银行莲池支行坚持政策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为己任,积极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针对生产周期和企业运营匹配适合的融资产品,以贴心专业的服务态度、以快速高效的审批效率,进一步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困境,以“金融活水”实现精准滴灌,将更多金融信贷产品及优质的服务送至千家万企,助力企业发展。(王康)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