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发挥便携智柜作用上门贴心服务获点赞

2023-12-16 00: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客户杨女士持其母亲王阿姨的社保卡及身份证件到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客户了解到借记卡激活业务需本人持有效证件来网点办理后,非常着急,不断向中行工作人员解释本人不能到场的情况。原来客户母亲王阿姨的社保卡已到期,更换新社保卡后急需激活银行卡功能,否则将影响退休金的发放,但由于身体原因,王阿姨不便出门到网点办理激活业务。该行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立即安排协调两名工作人员启用便携式智能柜台为王阿姨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业务办理成功后,客户杨女士对业务办理过程和工作效率表示了认可和感谢。王阿姨拿着激活好的社保卡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多亏了你们,我的退休金又可以正常领到手了,给你们点赞!”

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始终将客户金融需求放在工作首位,竭力为客户提供快速、方便和贴心的服务。而便携式智能柜台在上门为客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上门服务作为一种业务办理方式,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银行业务和服务走进客户心里,为中国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