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晋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扫雪志愿行动

2023-12-19 00: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几场接踵而来的大雪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保障客户及行人的安全,晋州农商银行组织全辖网点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给广大市民送去一份关怀与温暖。

我行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分包小区清理积雪。虽然天气寒冷,气温较低,但大家不畏严寒、热情高涨,积极有序地投入到扫雪工作当中。员工们有的拿着扫帚清扫人行道和路面上的积雪,有的挥舞着铁锹,认真细心地铲除道路上的结冰。通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及周边道路上的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给小区居民及过往行人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同时,我行辖内31家网点组织员工提早来到单位清理营业厅门前的积雪,为客户创造一个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并在厅内为客户准备了热水等爱心服务,让客户在寒冷的雪天感受到来自晋州农商银行的浓浓温情。

此次扫雪活动体现了晋州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和认可。今后晋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张珩)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