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冬季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 贴心又温暖

2023-12-20 21: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在公司专业化转型的道路上持续“以客为尊”立足客户需求,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客户服务平台,创新性地推出富德心服务品牌项目,为公司客户提供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服务体验。进入2023年冬季,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推出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通过这些礼品赠送,向客户传递了对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的感激之情。这也体现了公司对VIP客户的重视和关心,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贴心服务。截至目前,邯郸中支的百余名VIP客户已收到自己专属的生日礼,他们对富德生命这一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未来,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将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模式,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多有特色、有个性化的服务。无论是保险规划、客户咨询还是业务办理,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都将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文/李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