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心相伴 救在身边|新华保险向石家庄精英中学捐赠AED急救设备

2023-12-21 00: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9日下午,新华保险依托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开展的“新心相伴·救在身边”急救能力建设公益项目在河北石家庄落地。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代表基金会向石家庄精英中学捐赠AED急救设备,同时举办“急救知识进校园 守护安全伴成长”急救培训。

捐赠现场,石家庄市精英中学接收了新华保险捐赠的AED设备,精英中学副校长陈席对新华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指出“精英中学是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2021年荣获‘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称号,2023年高考精英中学清北录取人数32人,位居河北省第二,石家庄市第一,此次捐赠AED设备和急救培训对校园安全建设、提高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及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和自救互救能力,保障高中生安全有较大的帮助。”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总经理王勇表示“新华保险有责任、有义务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微博力量,通过此次捐赠AED急救设备并开始急救知识培训,希望能惠及到在校的全体师生技家人朋友。”

河北省红十字会老师为在校师生进行设备使用和基础急救知识培训,带领大家观看了AED宣传片。精英中学的校医、教师在红十字会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学习AED设备使用操作方法和急救知识。

2023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已牵头举办10场中投系统在河北企业联合公益行动暨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未来,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同时加强公益宣传,让新华爱心惠及更多群众,让“AED”真正发挥救命作用,为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