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 活动圆满收官

2023-12-22 00: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充满希望的春天,到草木葳蕤的夏天,再到硕果累累的秋天,在寒冬的尾声,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2023年度“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迎来圆满收官,小海豚公益活动的爱心之旅留下点点足迹,散发灿烂光芒。

“一对一帮扶”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长期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的子项目,于2017年发起,通过学费资助、生活补助、爱心物资捐赠、心理关怀等形式,给予孩子们一对一的精准帮扶。今年,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小海豚计划”持续深入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为高碑店和阜平共计8名困境儿童提供物资帮助和心理关怀,让受助儿童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爱,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充满动力和信心。

今年的小海豚爱心之旅虽已结束,而爱不会止息,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保险企业,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将持续响应国家“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近况,帮助更多孩子点亮梦想,筑梦飞翔。(文/梁彩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