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临漳支公司:铲雪护民安 人保情更浓

2023-12-22 00: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保财险邯郸临漳支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员工清扫道路积雪。

持续若干天的暴雪,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人保财险邯郸临漳支公司全体员工利用周末时间走上街头,铲除积雪。全体员工不畏严寒,纷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挥舞着铁锹、扫帚,铲地铲,扫地扫,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每名员工干劲十足,忙得浑身是汗,在凌厉寒风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一天的奋战,主干道积雪被清扫一空,为人民群众出行开辟了一条干净、畅通的道路。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