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服务京津冀 泰康之家医养社区落地石家庄

2023-12-22 00: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12月19日,世界500强泰康保险集团成功摘得石家庄市长安区核心区域地块,标志着泰康之家·冀园正式落地石家庄,这也是泰康在河北布局的首家高品质养老社区。至此,泰康之家已经完成全国34城39个项目布局,持续领跑行业。

希望之园,幸福启航,12月20日上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隆重举办“锦绣芳华 冀遇未来”泰康之家·冀园官宣落地发布会。

河北省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黄正权、河北省养老服务业协会秘书长李少峰、泰康人寿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泰康之家华北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魏兴权、泰康之家冀园社区总经理杨会英、泰康之家华北业务发展部总监董宏斌、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携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出席活动。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等11家媒体以及来自河北各地市500多位客户嘉宾参加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经过精心的规划与筹备,泰康之家·冀园落地的好消息终于在2023年年末如期而至,体验馆也预计于2024年正式营业,届时诚邀各位贵宾齐聚泰康之家参观体验,感受属于河北人自己的世界级高品质医养社区!

河北省养老服务业协会秘书长李少峰在致辞中,对泰康之家·冀园正式落地石家庄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李少峰秘书长指出,在医养领域,泰康作为国家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在养老领域深耕十多年,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医养连锁品牌之一,泰康之家医养社区落地石家庄,一定会成为河北养老机构的新标杆,成为省会城市养老产业的新名片。期待泰康保险集团持续加快推进社区建设,用高品质的服务为老年人打造更加舒适、便利的养老生活,切实让燕赵百姓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为河北省养老事业贡献泰康力量。

泰康之家华北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魏兴权重点介绍了泰康之家·冀园的相关情况。冀园是泰康之家在华北地区推出的重点项目,也是全国34城39家已官宣园区的重要一员,其历经规划立案、项目选址、投资置业等众多环节,在政府及集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悉心指导之下,终于迎来了今天这一重要时刻。作为国内养老行业医养结合的倡导者和领先者,冀园项目配套全国首家中西医结合二级康复医院,引进国内领先的医疗资源、康复理念,为老人提供专属养老服务,打造一座属于河北人民的享老桃花源!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泰康人寿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为嘉宾带来《长寿时代 幸福已来》主题演讲。从泰康的三大解决方案、六大私享服务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全场的嘉宾描绘出幸福的愿景,从泰康的创新商业模式、享老新生活体验、未来养老规划等多个不同话题角度、详细解读了“中国样本 泰康方案”的优越性。

各位嘉宾的分享精彩纷呈,充分调动了现场贵宾客户的热情,沟通环节大家纷纷向身边的代理人咨询,详细了解幸福有约计划及社区入住的具体细节等。部分客户现场“双录”预定,跨过希望之门,开启幸福人生。

据介绍,作为国家战略打造的三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京津冀地区不仅人口基数庞大,老龄化程度也位于全国前列。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北京、天津、河北三地60岁及以上人口占比分别为19.63%、21.66%和19.85%,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区域性老龄化压力日益增大。今年九月,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的行动方案》等政策文件,携手打造养老服务现代化建设区域协同的先行区、示范区。

京津冀也是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最早落地实践的区域“试验田”。2015年,泰康之家首家旗舰社区北京燕园开业运营,如今已经吸引了超2700位居民入住。为满足首都人民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泰康之家还在北京核心区布局了首个护理型养老机构——泰康之家北京西河沿项目,而位于天津的泰康之家·津园也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运营。未来,泰康之家京津冀三地四园将形成高效协同联动,助力京津冀养老服务网络一体化发展。截至冀园落地,泰康之家已经在全国34个城市布局了39个项目,其中19城20家社区投入运营,入住居民也快速突破了11000人,以“泰康速度”领跑全国,也引领了我国养老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