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冬季客户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3-12-23 00: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进入2023年冬季,公司推出“相守·常安康”冬季客户服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紧跟总分公司步伐,将冬季客户服务活动积极宣传并为新老客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本届客户服务活动围绕中华传统文化、立冬、小雪等传统节气展开,让客户们有机会亲身参与传统手工艺制作,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另外,红色精神实践活动和健康生活方式都是本次客户服务活动的关键主题,此次活动,让客户在了解祖国伟大历程、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还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

除此之外,为了让客户们更深入了解保险行业,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开展了“富德在身边”的短视频大赛,这些活动都将邀请客户、外勤伙伴以及客户服务人员共同展现我们与保险之间的故事。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此次秋冬季客户服务活动我们每一位富德生命人都会积极推广,都将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文/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