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微小改变 让小微服务大不同 农业银行率先同业推出小微企业申贷助手

2023-12-26 00: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和研发中心的联动支持下,基于农行企业网银及小微e贷平台,河北分行等八家一级分行率先同业推出小微企业暖心助贷工具-微捷贷申贷助手。

微捷贷申贷助手,为小微企业提升微捷贷申办而创新的辅助性工具。它将部分系统规则予以前置,对30余项办贷事项进行检查,让客户申贷前做到心中有数,减少后续申贷障碍,提高办贷效率,提升办贷体验。

微捷贷“申贷助手”客户版可通过企业网银直接登录,操作简单,流程便捷,界面友好。

在办贷流程上做出这一微小改变,就让小微客户体验大不同。这是农业银行坚持“问题导向”,从人民具体细小的需求出发,完善和创新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体现了普惠金融服务的人民性。

下一步,农行将持续加快推进普惠产品领域的创新,服务普惠金融、着力解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难题。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