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强化风险意识 坚守合规底线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举办合规教育专项培训

2023-12-26 00:0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促进公司合规经营,12月18日,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举办合规教育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宣讲了关于私刻公章的警示教育案例。案例中销售总监王某私刻公司公章实施诈骗,涉及金额巨大,最终受到法律制裁和监管处罚。通过案例讲解,告诫全体员工时刻关注销售人员行为,警惕类似风险案件发生。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负责人王大虎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各司其职,守好本部门的风险端口;二是切实把好入口关,对于内外勤的同业引进,要做实背景调查工作,从入口关防控案件风险;三是做好日常管控,及时发现风险,各营业区要定期开展自查,形成常态化机制,发现风险苗头立即介入,力争不发生系统性风险案件。

严守经营规则、敬畏法律法规是防范风险的基本要求。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风险意识,促使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合规理念,严守合规底线,切实筑牢合规防线。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