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2023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暨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读书班

2023-12-26 00: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12月22日至2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2023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暨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读书班,分行18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及学习研讨。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切实推进分行精细化管理水平及业务发展质效,助推分行高质量发展。培训期间,与会学员通过理论知识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巩固提升了政治能力、思维能力,达到提升政治素养、拓宽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课程由分行人力资源处精心谋划,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教授授课,重点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信心和底气,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把增强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专业能力、推进业务发展贯穿到教育培训全过程。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极具实效性。专家们在理论授课上能结合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性开展教学研讨。内容上既有理论学习内容,又有实践案例专题辅导。学员们能深入开展交流,培训内容新颖,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分行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武装,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夯实分行高质量发展根基。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