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南和支公司快速查勘显温情

2023-12-27 23:4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市南和区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出现强降雪、大风等灾害性天气,本轮强降雪来势迅猛且密集,而此时正是大棚使用的高峰期,给一些大棚种植户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邢台市南和区闫里乡大郝村大棚某种植户10余亩钢结构大棚受损,主体钢架被雪压变形,有些棚膜被雪压坏,该农户向95518报案,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南和支公司负责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查勘员一同入村进行现场查勘,对受灾破损大棚进行了逐一拍照,核定损失情况,查勘人员向农户详细解释了设施农业保险理赔政策,当天初步核定损失完成,将在一周内进行公示,确保赔付到位。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南和支公司表示,将持续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确保农户利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同时进一步提供风险减量指导,为农户提供全面和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南和区的农业发展贡献人保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