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风险排查工作

2023-12-28 23:5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风险排查工作,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综合金融客户,针对企业进行贷后走访,全面排查经营风险,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同时,他们还积极向客户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行动得到了广大综合金融客户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将协同配合,共同防范金融风险,保障资金安全。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表示,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人保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