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中心城市(FPP)荣获“金禧奖·2023新锐品牌奖”

2023-12-29 17: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投资时报》、投资时间网主办的“见未来•2023第六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于北京圆满举行。阳光人寿中心城市(FPP)凭借优秀的品牌建设、深入人心的差异化品牌形象,在激烈竞争中突围,荣获“2023新锐品牌奖”。

此次“金禧奖”的评选历经数月,经由标点财经研究院、《投资时报》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并由评审组审核确定。最终,包括阳光人寿中心城市(FPP)在内的一批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敢于突破和创新、极具品牌影响力的案例获得了褒奖。

作为阳光人寿的新兴品牌,自2019年成立起,阳光人寿中心城市(FPP)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通过建立品牌IP,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和认知度,传递品牌理念和故事,打造更强大的品牌形象,并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连接,从而增强客户黏性,进一步巩固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其中,2021年阳光人寿中心城市(FPP)正式推出全新IP“小未&小来”虚拟人物,其独特的宇航员形象及坚毅的表情传达了FPP差异化的品牌理念与态度——“每一天都是充满无限可能的一天,不拘一格是我们的态度,保持真实,坚持梦想,突破平庸”。将保险从无形变有形,让“小未&小来”成为阳光人寿的品牌资产。在此之后,以“小未&小来”IP形象为基础,持续打造实用周边赋能,帮助客户在生活中更加惬意舒适、在工作中更加便捷、在假日期间也能彰显个性,真正成为客户身边的“生活品质顾问”。

未来,在阳光品牌文化的引领下,阳光人寿中心城市(FPP)会持续通过全媒体、多渠道加强品牌渗透、强化品牌认知。同时,将品牌建设和公益事业融合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树立良好口碑,成为深受客户喜爱和信任的品牌。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