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开启总经理接待日新篇章

2024-01-02 20: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打造公司品牌,充分体现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回报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

12月28日,廊坊中支总经理一大早就到客服大厅接待客户,为来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解决疑惑。客户王女士因给孩子办理变更投保人业务到柜面咨询,在咨询中产生了误解,认为工作人员操作有误而有所不满。

廊坊中支总经理见状立即上前对王女士进行安抚,并亲切的向王女士问清原由。经了解,王女士的丈夫原是孩子的投保人,但最近因病去世,现在想变更自己为孩子的投保人。按照规定,这份保单应做了王女士丈夫的遗产处理,需要王女士丈夫的所有直系亲属签字同意才能变更。

了解情况后,廊坊中支总经理耐心地为王女士讲解了公司的业务规则、相关法律规定及相关的风险隐患。王女士听完后,终于明白了操作流程,表示回去后尽快准备相关变更资料。离开时,廊坊中支总经理还送给王女士一份精美的小礼品,感谢她对公司多年的支持。

王女士对公司总经理的接待相当满意,不停的夸奖公司的服务真得到位。

总经理亲临一线倾听客户的声音,解决客户的问题,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一活动的推出,不仅能及时化解客户的疑虑,还能让客户切身体会到公司的重视与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坚持“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坚守保险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做最优的保险人。(文/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