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个人养老金产品获评2023金融界“金智奖”杰出保险产品奖

2024-01-02 20: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3金融界领航中国年会“金智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阳光人寿个人养老金产品《阳光人寿阳光寿C款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阳光寿C”)斩获2023金融界“金智奖”杰出保险产品奖。

据悉,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挖掘处于发展上升期且潜力巨大的企业。“领航中国”年度榜单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以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和行业认可度。

阳光寿C是一款保障终身的养老专属产品,客户可按保险合同约定领取养老年金,产品领取收益确定,保证领取20年,可以完美匹配养老全周期,提供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为被保险人提供养老资金支持。受益于国家政策红利,客户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投保阳光寿C,不仅可以补充养老保障,更可以享受国家税收优惠。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每年最高缴存12000元,收入越高节税越多,每年最高可节税5400元。本次获评“杰出保险产品奖”,正是市场与行业对阳光人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险企优势,助推国家个人养老金业务发展举措的认可与肯定。

阳光人寿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丰富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形态,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