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开展冬季VIP客户答谢活动

2024-01-04 23:5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提升公司VIP客户的满意度,获得客户的认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近日,推出冬季VIP客户答谢活动。活动中,公司将在生日这天,为VIP客户送去精美的礼品和生日祝福,用真诚的服务与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

2023年12月29日,富德生命廊坊中支的服务人员为VIP客户田女士送去了精美的礼品及生日祝福。田女士表示:“自从成为了富德生命的VIP客户,每年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生日祝福和精美礼品。生活需要仪式感,有时候家人因为某些原因都不能及时的为自己过生日,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却对我的生日从来没有忘记过,这感觉真的是太幸福了,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好公司。”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近20位田女士这样的客户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本次冬季VIP客户答谢活动,不仅让客户体验到公司真诚的服务,更赢得了客户对公司的高度信赖。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将继续深耕服务,持续打造优质的消费体验,让广大客户时刻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关爱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一直在路上。(文/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