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总公司一行莅临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4-01-12 18: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合众人寿常务副总裁韩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学成、企划部副总经理佟英杰一行莅临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中,总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各条线及参会各中支的工作汇报,并与各汇报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了解了分公司各系列及各中支业务经营的思路、方向及具体举措,特别关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总公司肯定了河北分公司在文化建设及业务建设方面的扎实工作,要求所有的管理干部在新旧动能转换阶段要多学习、多读书、多干事,提升认知,跟上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搏。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表示,2024年公司员工将砥砺奋进,实现稳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