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雅春•富韵”VIP艺术季拉开帷幕

2024-01-26 00: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年伊始,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4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如约而至,这也标志着新一年的暖心主题客服活动正式全面启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活动延续四季温情相守。

本届艺术季以“雅春•富韵”为主题,自即日起至2024年4月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活动包括主题音乐会、舞台剧、曲艺演出等,与广大客户共同漫步冬季的轻盈之美,迎接春季的朝气蓬勃,解锁别致雅趣和艺术韵味,和尊贵客户一同重温爱和艺术的经典瞬间。

融融春光里,天籁曲未央。富德生命人寿“雅春·富韵—2024年VIP艺术季”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将为客户带来精彩纷呈的艺术体验,期待您的参与。(文/李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