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4-01-26 19: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客户反诈能力,加强员工的应对处置能力,强化机构反诈管理职责,日前,合众人寿唐山中支以拍摄发布视频的方式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据了解,合众人寿唐山中支在公司早会上进行反诈宣导,结合客户遇到的典型案例,讲解反诈技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遇事沉着冷静是关键,只要通过正当途径办理保险业务就能轻松破解诈骗手段;为更多人避免上当受骗,每个人都有义务宣传反诈知识。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表示,反诈宣传是合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在加强和完善品牌建设的同时,着力创造良好的宣传环境,让合众人寿“源于爱 传递爱”,保险服务理念深入人心。(魏兰)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