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获赠客户锦旗

2024-01-26 19: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因服务热情、理赔迅速,获赠客户锦旗。

据了解,邯郸客户刘先生,曾在2019年投保合众人寿的重疾保险,保额5万元。2023年12月29日,刘先生因突发急性脑梗住院治疗。出院后,在合众人寿邯郸中支保单服务人员的及时帮助下,刘先生的家人提交了理赔申请,并顺利获赔76000余元。结案后,客户家人对该公司的理赔非常满意,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表示,公司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更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