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受助儿童不慎摔伤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暖心理赔

2024-01-26 21: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长期公益工程,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通过物质帮扶、心理关爱、爱心专属保险等方式,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

位于河北保定阜平县阜平镇的龙门小学,是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的长期帮扶学校。每年,公司都会为在校学生捐赠意外伤害保险,10岁的小萱(化名)就是“小海豚计划”专属赠险的被保险人之一。

2023年8月20日,小萱在玩耍时不慎摔倒,导致右侧尺骨骨折,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小萱的家长拨打了理赔电话。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工作人员向家属详细普及护理知识,同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在小萱结束治疗后,客户将理赔资料交到柜面,1月23日公司将理赔款406.1元打到客户账户中。虽然这只是一笔小小的理赔款,但“小海豚计划”对小萱的关怀却时刻温暖着她的心,小萱和她的家长在电话中对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的诚信理赔连连感谢。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让孩子茁壮成长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小海豚计划”目前已连续开展十一年,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困境中的儿童温暖及关爱。未来,“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将始终秉持“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宗旨,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保障,守护他们的成长之路。(文/梁彩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